「我想見你」 手機傳來了一句這樣的話

我騎車騎了兩個縣市的距離,迅速來到了妳的身邊。

我想,我比妳更想見妳一面吧!

當妳打開門的那一瞬間,是否和我一樣,期待了整整一晚?



記得一次約會,在路口。

看到了一個老公公牽著老婆婆過馬路。

「等我老了,你依然愛我嗎?」 妳問我

其實這個問題,曾經在我腦裡反覆思索。

要是我老了,我也會像那老爺爺一樣,牽著妳的手一直到對面嗎?

要是你老了,那充滿皺紋的臉,是否像現在一樣幸福呢?

但是當我看到妳的笑容,這些看似問題的存在,頓然消失。

我微笑著不答,張開雙手把你的左手,緊緊抓勞。

妳像隻做錯事的小兔子,睜大眼睛,不明所以的看著我。

也許未來真的有許多的考驗和不確定性。



雖然一整天都沒有出門。

儘管只是躺在床上什麼事都沒做。但是,又好像事情多到時間不夠一樣。


總覺得,只要是跟妳在一起,怎樣都好,做什麼都是一份感動,

就算是一句冷笑話,那效果也是數以十倍計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forever and ever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