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意外的,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竟然沒有流眼淚

其實我對這類型的電影又愛又恨,並不是說不好看

而是看完之後,整部電影給我的衝擊很大,讓我腦中一時間無法消化。

 

看戀夏五百日的時候,讓我想起我和某一任女朋友的差異。

年輕的時候在一起總是會有吵有鬧,不過最後我腦中只保留那些純粹的美好,她則否。

失去過後,跟接下來的幾任再也沒吵過架,因為我希望即使最後分開,兩個人最後留下的是那美好的記憶。

 

這也是看這種電影最大的影響吧。

 

不過在那五年裡,

我很難把自己設身處地的代入男主角的情況,

替自己最愛的人拔管是多麼痛苦的事,

好不容易回來的,最後卻又要親手送走。

這部電影讓人先到達幸福的頂端

又立刻推你到谷底的極大反差,

心酸到不忍心也不願意把自己投射進去。

 

P.S. 很喜歡張孝全有張力的演技,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

(如果扣掉安心亞的演技口條和阿ken過度浮誇表情的話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